close

時間~   1990年            季節~   秋末

人物~   一群高中生         場景~   台中大里半山腰

天氣~   時晴時雨偶有風     心情~   HI

 

  她的美是純粹的美,18歲年輕的容貌下卻有顆超齡成熟的心,一群人瘋狂的追求下她開始退卻,將自己設定在圍欄後方,心靈上的防線比現實的柵欄更難突破,

一年過去,我始終還在欄杆外,尋求心靈上的契合依舊找不到防線的缺口,曖昧不明的關係讓人又焦急又期待,高中畢業那年,她搬家了。

   「高雄」對一個住彰化的高中生來說是遙遠的距離,也曾租車南下高雄在她屋外守候,火車~巴士~都是通往高雄之路,無奈何遙遠的距離沖淡了情誼,炙熱的心,思念之情,在網路尚未發達的年代最終只能依靠薄薄的信紙聯繫,唯有在字裡行間找尋將彼此牢牢緊密牽連的羈絆,信~一封又一封不曾間斷,從祝你健康

到想你、念妳,最終,終於寫上一句我愛你,這個遲了五年的我愛你終於寫在信紙上送進了郵筒,就在情人節那天,我們看了整晚夜景,心中似乎有說不完的話,無論如何也不想太早回家,畢竟這是遲了五年的約會,當夜景燈光漸漸熄滅,天際間漸漸露出一絲白色署光,我們牽著手走了近1小時路送她回家,她靠的好近好近,不用任何言語靜靜的走著,靜靜的,在此刻感覺天地融為一體,如果世上有永恆,在我心中這剎那已成了記憶中的永恆,奇蹟似的我過了一個快樂難忘的情人節,幾乎讓人忘記遙遠的距離,年輕未成熟的心是否經的起考驗。

      人們將沒有結果的愛情冠上一個堂而皇之的理由(無緣)

莫名的原因竟會突然的音訊全無,一句話也沒留下,空白為這5年又2個月的相識畫下句點,你沒留下任何訊息,只有惆悵、惆悵伴我。

在我的書桌底下有個鐵盒子裡面裝著滿滿的信件,裝著我五年零2個月的愛情記事,還有數十封沒來得及寄出的想念,那是我的百寶盒,每當我開啟百寶盒,時光彷彿回到1990帶我重溫那甜蜜帶點遺憾的愛戀,在心中~那刻即是永恆,即使來到2010我依然眷戀那永恆的味道,祝願遠方的佳人,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9696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