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當然~~是星爺的系列阿

1.ㄚ哈哈哈~招牌笑聲~~讚

2.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讚

3.
我對韋大人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讚

 

4.我們含笑半步癲是用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
                 不需冷藏,也沒有防腐劑,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還很好吃~~~讚

5.好輕功!
輕功的奧妙之處,就是可以讓一個好像肥豬那麼重的人飛到半空之中,
而且還可以叫得像殺豬一樣~~~讚

6.大福:不是呀~~我是黑社會,我是金牌殺手~~
阿星:OK!你是金牌殺手,
             但也是娘娘腔的金牌殺手!~~~~讚

 

7.當時那把劍離我的喉嚨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後,
那把劍的女主人將會徹底地愛上我,因為我決定說一個謊話。
雖然本人生平說了無數的謊話,但是這一個我認為是最完美的……~~~~~讚

 

8.所謂七大武器是為:

1. 折凳(食神) 這個大家沒什麼異議吧
2. 署長的和平之槍(逃學威龍一)
3. 拂拂拂拂拂拂…機(鹿鼎大帝)
4. 唐家寒鐵霸王槍(唐伯虎點秋香)
5. 無敵整蠱箱(整人專家)
6. 馬桶塞雙截棍(賭俠)
7. 先王御賜尚方寶劍(九品芝麻官) 這當然是鹹魚那隻比較強~~讚

 

9.所謂七大絕招是為:

1. 百發百中抓奶龍爪手(鹿鼎記)
2. 天外飛仙(鹿鼎大帝)
3. 大力金剛腿(少林足球)
4. 無敵風火輪(破壞之王)
5. 巴黎鐵塔翻過來又翻過去(家有喜事)
6. 還我漂漂拳(唐伯虎點秋香)
7. 把你變個大字(濟公) 靠 我們一致公認這是七大絕招之首~~~讚

 

10.所謂七大劇毒是為:

1. 我愛一條柴(神龍教) 發作時會對條狀物充滿反應
2. 奇淫合歡散(僅次於我愛一條柴的最強春藥)
3. 含笑半步癲(唐伯虎點秋香) 不能露出笑容 也不能走一步路 否則爆炸而死
4. 美國新藥???(少林足球) 別小看它 魔鬼隊的贏球聖品
5. 化骨綿掌之毒 (鹿鼎記) 綠氣不能過手 否則…….好悽涼啊
6. 洋蔥(食神) 發作時會流淚 還會在叉燒上滾來滾去
7. 昨天的奶油 (整人專家)

11.所謂七大美食是為:

1. 甜在心饅頭(少林足球)
2. 雞屁股 (濟公) 超越魚翅的美味啊
3. 黯然銷魂飯 (食神)
4. 菩你老母的葡萄(齊天大聖東遊記)
5. 狗飯 (武狀元蘇乞兒) 總覺得好想吃吃看
6. 紅燒雞翅 (唐伯虎點秋香)
7. 瀨尿牛丸 (食神) 好吃 新奇 又好玩……

12. 鐵砂掌,源於泗水鐵掌幫,威力無窮,任何人被擊中,五臟俱碎而導致送醫途中不治,三日練成,收費六百!鐵布衫,源於福建省以北50公里,汕尾以南30海浬之南少林,練成之後全身堅硬如鐵,刀槍不入水火不侵,五日練成,收費八百!血滴子,源於明末清初,乃是大內暗殺組的獨門暗器,取人首級於千里,易如反掌,因為殺傷力太強所以用這個溜溜球來代替,七日練成,收費一千!電光毒龍鑽,源於龍虎門的王小虎,原本只是一種幻想,但是經過我的改良已經成了一種必殺的腿法,收費一千五!閃電五騎士V3,曾經殺死無數侵略地球的怪獸和暴君恐龍,七零年代曾經風靡無數青少年,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是假的!世上根本沒有這種武功,那只是拍電影用的,我不說你不知道。但是你放心,「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我教拳的宗旨…… 


13.
各位觀眾..五!..隻!..煙!..

14.全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15.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碰巧今天司機放大假,碰巧今天又把車借給人家了﹗碰巧剛剛又把錢包放在上面啦﹗下次我請你們吃飯啊,我真的很忙啊﹗車來了啊﹗

16.一個硬幣不是人頭就是字!中間的或然率是零阿!

17.這支是霹靂無敵快的無影脫褲手!是我老爸二十五年前的產品.

18.百發百中穿心龍爪手..!

19.如果我再去賭錢.就咒我被天底下最醜的女人日夜輪姦,直到體無完膚、搖搖欲墜為止!

20.一鄉二里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義,竟敢教七八九子,十分大膽!十室九貧,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厘,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十口心思,思君思國思社稷。八目共賞,賞花賞月賞秋香。我上等威風,顯現一身虎膽。你下流賤格,露出半個龜頭。你家墳頭來種樹。汝家澡盆雜配魚。魚肥果熟入我肚。你老娘來親下廚!

21.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這麼多年,一直把你當成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人......

22.對不起!小弟有三不做!什麼三不做啊?一不斟茶遞水、二不洗衣掃地、三不舖床疊被!那不跟我們一樣?那你會做什麼?我會......會吹口琴、玩玉簫、泡泡妞、看小書、占卜星相、觀人眉宇、風流倜儻、竊玉偷香

23.倚天切!屠龍斬!降龍十八炒!打狗剷!

24.爭什麼!?摻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阿!笨蛋!

25.什麼叫洞房?這是個有關生理的問題。首先男女雙方都處於一個非常興奮的狀態,雙方經過一陣前奏之後,男方就會將他的那一根......那一根啊?那一根褲腰帶鬆開!然後呢他會再將新娘的那一塊.......那一塊什麼?那一塊紅頭蓋掀開!然後他們就.......就怎麼樣了?......就開始入洞房!

 

26.他高傲,但是他宅心仁厚,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他可以把神明賜給人類的火,運用得出神入化,可以燒出堪稱火之藝術的超級菜式,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來的使者,沒有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一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食-神-


太多太多啦~總之 就是~~~~~~~~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9696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