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的季節,微帶涼意的秋風,太陽西沉夜幕低垂寧靜的街道上,一對交往中ㄉ年輕戀人親密的走再一起,小男孩開玩笑問身旁ㄉ女友,妳為甚麼老是粘著我?她說:因為你是甜粿阿而我是甜粿柄,一沾上就分不開啦,你沒看到過年的時候家家戶戶做甜粿,那把甜粿柄阿可夠黏的,怎麼能分的開阿,小男孩笑了笑覺得她的比喻真夠絕的,溫柔的摸摸小女生的頭繼續往前走去………

   事隔多年小男孩早已長大成人,而小女生也蛻變成為美麗佳人,同樣十一月的秋風,同樣寧靜的街道世人庸庸碌碌的各自為理想奮鬥,誰記得當初的戀人?

某夜老婆依身旁撒嬌的要我帶他去吃大餐,正忙於網路遊戲的我拗不過她只好答應,好啦~你幹麻一直黏著我阿?

因為你是甜粿我是甜粿柄阿……………………………………………………………………….

墾丁高雄關子嶺之旅 041.jpg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R1wzvWGByjk.dGMg8l0tbWZeOQz/article?mid=564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9696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