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體驗讓你最喜歡的地方為.. 號稱懶人運動法SPA,做完就種大量運動完的舒爽感
 
「SPA」一詞的定義,不再侷限於「享受舒服的按摩」


體驗完BEING SPA的檜木酵素浴,就會顛覆對SPA的觀感


DSCN5741.JPG


這天,來到了台中SOGO後面的BEING SPA

 


遠遠的…在招牌林立當中,看到了BEING SPA的牌子

DSCN5574.JPG

順著招牌彎進了巷子

裡,立即看到了清新明亮的BEING SPA館

DSCN5634.JPG

 


還沒踏進去之前,在門口就看到了顯眼的紅布條打著現在促銷的SPA項目


--「檜木酵素浴」--


OS:哇嗚!~這可是逸兒這回要嘗鮮的SPA項目哩!!


踏進BEING SPA,一股芳香的精油味瞬間飄進我的鼻腔


cats.jpg



迎面而來的是親切味十足的店員,整個人放鬆了不少

 


說明來意並表示這是逸兒第一次做這種SPA項目後…


店員親切的為我介紹了「檜木酵素浴」


DSCN5742.JPG



簡單扼要的大略說明之後…就請逸兒在樓下待一會

 


因為逸兒得排隊等上一個客人做完檜木酵素浴之後,才能上去"換裝"


在此之前,店員有先跟我講解了一下檜木酵素SPA的「流程」


DSCN5747.JPG



《諮詢--> 量血壓-->沐浴-->更衣-->喝蔬果酵素-->量身定位-->檜木酵素眼枕護理-->檜木酵素浴

 


-->起身平衡呼吸-->抖塵-->飲用養生花茶-->沐浴梳妝》


大致上瞭解了之後,逸兒在等待的過程中,就在樓下晃了一晃

DSCN5579.JPG

 


一樓的前方除了是櫃台之外,在它的後面的部分也有「小房間」呢~


1.jpg



就這樣約莫晃了……五分鐘,親切的BEING SPA小姐就請我上樓去嘍!~~

 


DSCN5586.JPG



這是二樓一上去就看到的櫃台

 


話說接待我的SPA師也是一位相當親切的小姐,不過她聽到我名字時倒是愣了有一陣子


因為她以為我是「男生」  


這也算是蠻輕鬆的認識方式啦 ><


換上BEING SPA的居家托鞋之後,SPA小姐便帶我往沐浴的更衣室走去

2.jpg

 


順便拿一個綠綠籃以及置物櫃的鑰匙給我,交待我先沐浴


進到更衣室後,可以看到牆上還有「使用需知」

DSCN5591.JPG

 


字是小了些,不過我想應該也不是每個人都會來看啦,呵呵呵…


雖說更衣室整體的空間並不大,但也可以說很整齊,應有盡有


像乳液、化妝棉、棉花棒,還有梳洗的完會用到的小工具都有


DSCN5596.JPG



加上搭配淡黃色的燈光,更衣室顯的很溫馨呢!!

 


接著逸兒的注意力終於飄到這個綠綠藍子


話說這個藍子澎澎的相當厚實


就翻了一下裡面…有大小毛巾各1、酵素衣(拉鏈式)、酵素褲(是鬆緊帶褲頭)


還有浴帽、及紙內褲


DSCN5593.JPG

DSCN5595.JPG

 

DSCN5594.JPG



洗了一個舒服的澡之後,逸兒接著下一步驟---「量血壓」

 


走回剛剛的長廊,旁邊有一台血壓機

DSCN5604.JPG

 


或許是剛洗了好一番的熱水澡,所以量血壓的時候有點…偏高


不過還算正常值!!


量完血壓後,SPA小姐便邀請我在一旁稍坐休息、同時也一邊喝蔬果酵素


DSCN5609.JPG



這個蔬果酵素喝起來很像「梅醋」,帶一點點酸味,挺好喝的

 


逸兒喝完其實很想再來一杯,不過不好意思的啦…


喝的同時,也一邊看著SPA小姐正在準備「挖洞」


DSCN5607.JPG



就是在這一池的檜木酵素,挖出差不多與我身形大小的洞

 


因為接著我就被埋在裡面了…所以就沒辦法實際情況


但還是截取自官網照片讓大家看看,「被埋」大概就是這樣子啦~~~


make.jpg

 

P12-s.jpg



當逸兒躺在檜木粉末當中時,其實不覺得「被埋」了

 


反而就像是被厚厚的、溫暖的、大被子給蓋著


很舒服、很暖但不熱


有種…「被擁抱的感覺」,但不致於「抱的太緊」


手指、腳指仍是可以動啦!~~


剛躺進去不久,前30秒-->逸兒處於興奮、新鮮的狀態


60秒-->逸兒處於昏昏欲睡的舒服狀態


正當逸兒"真的"要睡著的時候


SPA小姐貼心的幫我準備了一個熱毛巾


這就是「眼枕護理」!!


DSCN5746.JPG

 


熱毛巾敷著眼睛,感覺愈來愈舒服


然後…在一片安靜(連輕音樂也沒有)的狀態下


逸兒…睡著了...ZZZZZZ....


不過這樣也沒睡多久,過了十分鐘之後,計時的碼錶響起


SPA小姐來關心我的狀況之後,又幫我再加了五分鐘


然後…也不過五分鐘的時間


逸兒…又、睡著了…ZZZZZZZ.......


 

是太舒服還是因為我這陣子真的是太累了

 

 

也太、好、睡、了、吧!~~~

 

 

身處於檜木酵素粉末中,手指頭可以直接觸摸到檜木粉屑

 

 

木粉屑不會粗到會傷皮膚、但也不至於像珍珠粉那樣細

 

 

畢竟它原料是「檜木」

 

 

或許是逸兒真的太少在運動了…前後十五分鐘,我流的汗只有一點點

 

 

連SPA小姐都看的出來我身子很虛

 

 

當要「出土」的時候,這真的很妙

 

 

我原以為SPA小姐會幫我撥掉蓋在身上厚重的檜木酵素

 

 

結果,SPA小姐要我自己手&腳先鑽出來

 

 

頓時間我覺得自己好像疆屍,緩緩地移動四肢要爬出來-->(很愛演)

 

 

帶著愛演細胞,演完疆屍出土後…

 

 

接著,就是「抖塵」

 

 

DSCN5608.JPG

 


 

就在這一區,地面那其實是有洞的,藉著小掃把將身上的檜木粉屑抖掉

 

 

粉屑會掉進洞裡,這樣也好方便清理

 

 

抖完塵後,逸兒可以說是來發懶的,又坐到一旁的椅子上喝杯悠閒的水

 

 

好奇的問SPA小姐…我是否也可做肩頸按摩?!…(OS:最近真的很累)

 

 

因為逸兒不曉得這是在檜木酵素之前才能做的

 

 

經過SPA小姐幫我詢問過按摩師,按摩師願意幫我服務

 

 

這真是讓逸兒喜出望外,而且還跟按摩師聊的蠻開心的

 

 

我覺得幫我服務的這位按摩師技術很讚,我都不會癢哩!~

 

 

因為平常我給人稍微按一下就癢到一直笑、笑不停,很像丟搞= =|||

 

 

只能說這回的肩頸按摩真的是太舒服了!!享受啊~~~~

 

 

按完了一回,逸兒終於甘心去梳洗一番嘍!~~

 

 

話說梳洗完後,逸兒使用了BEING SPA的護髮&身體乳保養品

 

 

DSCN5615.JPG

 

DSCN5614.JPG

 

 

個人覺得相當滋潤,味道蠻淡雅的,還不錯!!

 

 

*****************************************

 

 

梳洗完後,便到隔壁的休息室喝個花茶、吃個小點心

 

 

DSCN5624.JPG

 

DSCN5633.JPG

 

 

一進到這休息室,就看到小姐已將茶點放在桌上了,還有註明是給我的呢!!

 

4.jpg

 


茶點是「養生花茶+紫米紅豆湯」

 

 

口味很清爽,好吃!!

 

 

一旁播放著「志玲姐姐體驗檜木酵素的影片」

 

 

好奇的逸兒又開始閒來晃去的…東看看西看看

 

 

瞧桌上的DM、看促銷公告欄、順便量個體重

 

 

DSCN5629.JPG

 

 

DSCN5622.JPG

 

 

 

再次提醒,現在檜木酵素SPA有在做促銷噢!!!

 

 

療程有精緻與一般的

 

 

精緻的療程是有含肩頸按摩,差別就在這裡唷!!!

 

DSCN5621.JPG

 

 

 

體驗完這趟BEING SPA檜木酵素

 

 

真的有如升等為有錢的粉領族

 

 

進到BEING SPA,一切都以「悠哉」的姿態來動作

 

 

可以盡情的發懶、盡情的放鬆

 

 

雖然BEING SPA位處於百貨公司後方也算鬧區,不過裡面真的好安靜噢!!

 

 

安靜到你忽略掉這裡其實是鬧區裡的一部分

 

 

這次的經驗,真的很特別!!

 

 

BEING SPA檜木酵素

 

 

不用激烈運動、也沒有非常高溫的蒸氣

 

 

就能讓你汗流夾背,自然排出體內的毒素

 

 

喜歡上這種流汗的感覺


 

BEING SPA!!!!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9696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